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安六铁路临电工程进入攻坚决战阶段

2015-12-29 15:2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赵磊

进入12月份以来,贵州地区持续降温降雨,铁路沿线施工道路、作业现场泥泞湿滑,电杆、铁配件等材料运输、导线架设困难重重。面对安六铁路建设指挥部提出的12月底实现主线路带电的要求,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三段安六临电项目部所有人员以“工期就是命令”, 秉承中原铁军“能打硬仗、善打恶仗、勇打胜仗”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为尽早实现架空主线路电通极力创造有利条件。目前,主线路导线架设进度达到4亘长公里/天,标志着安六铁路临电工程正式进入攻坚决战阶段,为12月底电通吹响了胜利的号角。

铁路临电线路工程最先进场施工,专为铁路线下单位隧道开挖、桥梁浇筑等施工生产和生活用电而设,具有外部环境复杂、协调工作量大、工期压力紧迫等特点。正式进场施工以来,面对不利因素及困难,项目部各部门负责人采用分组盯岗制,紧盯现场施工,积极优化施工方案,团结协作,确保了各项工作的高效进行。短短两个月时间内,导线架设已累计完成74.45亘长公里,占设计总量的64%,基坑开挖、电杆小运、电杆组立、金具组装、导线架设等作业工序综合指标已完成设计总量的85%。接下来将开展的安全距离内树木砍伐、自检验收、缺点克服作业,是实现电通的重要保障,为临电工程圆满收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面对剩余工程任务,广大施工人员将继续加班加点,为全面完成安六铁路临电工程施工任务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