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总公司召开现场会部署深入推进铁路服务文化建设

2015-12-29 07:1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嵇红

(记者嵇红)12月25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在上海召开铁路服务文化建设现场会,观摩上海虹桥站、上海客运段、上海站的服务文化建设情况,总结交流服务文化建设经验,部署深入推进铁路服务文化建设,要求全路按照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盛光祖的要求,推动铁路服务文化建设取得新成果,为 “三个出行”常态化和铁路现代物流建设提供有力保证。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志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路积极探索和加强服务文化建设,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突出了典型示范的引领作用,创造了各具特色的工作经验,促进了服务品质的全面提升。尤其是上海铁路局 “领导重视、合力共为,突出重点、目标明确,依靠职工、广泛参与,继承传统、不断创新”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会议对进一步深化铁路服务文化建设,推进铁路企业文化建设深入发展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铁路改革发展,提升铁路服务质量,深化铁路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加深对服务文化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服务文化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把握重点内容,加强服务理念文化、技能文化、设施文化、品牌文化建设,抓好服务文化建设各项任务的落实。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工作合力,加强示范带动,发动职工广泛参与,大力促进客运服务和货运服务质量同步提升。要整体把握,突出重点,协调推进,促进和保证铁路各项改革发展目标的实现。

会上,上海局党委、上海局,上海站党委以及沈阳、昆明、兰州铁路局党委交流了服务文化建设经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