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以点带面建一流警务室

2015-12-28 07:3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喻超

近年来,为了给线路民警打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合肥铁路公安处从高铁安保实际出发,积极协调施工单位,健全完善配套设施,美化工作生活环境,让新建的警务室“拎包即妆,并以关键区段为切入点,提升建设标准,推动警务室管理迈上新台阶。

在抓好基本建设的基础上,该处努力提升创建档次,统一建设标准,抓住利用 “三线”建设的有利时机,主动汇报,力争线路警务区拥有独立办公室、生活区域和用房。他们自我挖潜,积极筹措资金,继续加大投入,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实现管内警务室外观标识统一、内部装修统一、基本功能统一目标。在完成线路警务区标准化装修、改造之后,他们按照上级关于警务室内部设施设备配备要求,在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坚持“先急后缓、简洁实用、统一规格”的原则,制订详细计划,逐步配齐线路警务区办公、生活设施设备。此外,他们进一步修订完善线路警务区内外部环境标准,实行警务室办公、生活区域分开。目前,该处管内各警务室环境整洁,物品摆放整齐划一,做到了室内揭挂统一、台账资料统一,成为铁路沿线亮丽的风景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