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奋力拓市 营销人员忙“充电”

2015-12-25 13:2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琪  杜凤华

近日,为加强职工市场营销意识,提高职工营销水平,集宁货运中心举办市场营销与物流建设讲座,邀请专业讲师分析铁路运输与现代物流融合趋势、市场变化对企业冲击等内容,进一步增强职工营销意识,为做强物流产业奠定基础!

此次讲座邀请了乌兰察布市职业技术学院市场营销教务组的讲师陈建红来中心授课。培训中,讲师从市场营销、发展远景两大方面展开,细致的讲解了营销定义、发展规律、营销的分类,以及常见的市场营销分析方法,并列举了许多与铁路息息相关的材料和成功案例,有针对性的对铁路现状进行了分析讲解,让大家理论联系实际,更能清楚、直观的学习到营销技巧。在“宏观政策与市场经济的关系”一讲中,讲师举例鲜明,直观形象,阐明了市场与国家的关系,讲师的授课过程诙谐、通俗,将枯燥的理论授课变得格外生动。

“在面对客户争取市尝争揽货源的时候,只有真正掌握国家政策、了解市场需求、掌握营销技巧,才能在营销过程中得心应手。”该中心营销部参加培训的人员深有感触。

在讲解营销技巧时,讲师还特别针对集宁货运中心的实际,讲解了“稳定保持、创新局面”的市场营销战略即:一要摆正角度,从市场的角度来审视自身的不足,开发自身潜力;二要明确身份,要切实的站在货主,客户的角度来看问题,以市场为主导。三要开拓创新,不断的摸排市场,创新生产环节,改革旧有体制,调动员工积极性。

培训结束后,广大营销员反映收益颇大。“这样切合实际的培训,让我们获得许多市场知识,了解了市场的规则,提高了营销技能,希望中心多搞几次这样的培训。”该中心来自二连货运车间的货运营销员刘鹏说道。(安琪  杜凤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