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特货公司首次运输农用车

2015-12-24 08:0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52台农用车

(记者张依 通讯员韩鹏 张航)12月21日19时30分,装载4组25英尺板架式汽车箱 (52台农用车)的X21007次列车从济南车务段管内的禹城站缓缓驶出,向云南方向驶去,预计12月28日到达王家营西站。这是中铁特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首次运输农用车。

自2015年9月开始,中铁特货公司加大新市场和新项目的开发力度,广泛收集新领域运输市场的货源信息。获知时风集团农用车的运输需求后,中铁特货公司所属的中铁特货汽车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多次与其进行业务洽谈,成功启动了首次农用车运输工作,预计到明年可运输农用车2万台左右。

为了将农用车安全、及时、完好运至收货地点,此次运输采取物流总包模式承运,中铁特货公司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对板架箱进行整备,确保板架箱技术状态良好;购置备品及装载加固材料,确保安全运输;选拔责任心强、技术过硬的人员组建项目实施小组,开展板架式集装箱装载加固及相关业务培训。

此次农用车运输工作还得到济南铁路局的大力支持,该局相关单位和部门紧锣密鼓地完成板架式集装箱启用、备品调拨、申请板架式集装箱办理站资质及专用平板扣车工作,确保了新项目的顺利启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