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兰州铁路局提前完成全年客票收入任务

2015-12-23 08:0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杨军 通讯员金帅群

(记者杨军 通讯员金帅群)截至12月10日,兰州铁路局累计完成客票收入44.39亿元,完成年度预算44.34亿元的 100.1%,同比增加7.05亿元,增长18.9%,提前21天完成全年客票收入任务。

今年以来,兰州局客运部门按照兰州局总体部署,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发挥既有服务品牌的示范带动效应,继续打造高品质品牌列车,创新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增加旅客发送量,扩大客运市场份额,使其成为客票运输收入的一个新的增长点。

兰州局客运部门密切关注管内客流流量、流向变化,针对客流变化及反馈信息,采取加挂车辆、增开列车等措施,统筹调整运力资源,最大限度地促进增运增收;坚持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较好地满足了假期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等客流需求,为提前完成全年任务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