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昌铁路局联合中南大学培训中青年干部

2015-12-23 08:0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陈南辉 通讯员陈彬 郑旭东

(记者陈南辉 通讯员陈彬 郑旭东)12月20日下午,在位于长沙的中南大学的一间教室内,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正热烈地进行着,参加会议的是南昌铁路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全体党团员学员。这是南昌局联合中南大学培训中青年干部的一个缩影。

在课程安排上,南昌局人事处与中南大学有关部门反复沟通后,决定采取联合举办培训班的方式,不仅安排了铁路新知识、新技术的培训,还组织学员观看廉政建设教育片,让他们增强纪律意识。

在培训管理上,除开班前将 《干部培训学员管理规定》 《培训纪律》印发到每位学员手中、开班时认真组织学习外,他们还实行每天课堂两签名、晚上查房一签到制度,让参加培训人员养成遵守纪律规矩的习惯。

在生活安排上,他们注重培养学员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每天组织全体学员进行晨练、晨读,每晚在规定时间组织学员按兴趣爱好组成快走队、乒乓球队和羽毛球队开展活动。他们还成立了临时党支部,通过组织支委会、党小组研讨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全体学员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行动自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