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党委面对面谈心解难题

2015-12-23 07:5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朱进军) “各工种都有年度全员轮训计划,党员却没有年度全员轮训,建议实行党员年度全员轮训制。” “希望加大京广铁路线桥隧设备的改造投入。”……

12月15日上午,在广州铁路 (集团)公司衡阳工务段郴州桥隧车间会议室里,10名来自一线的党员、群众代表与该集团党委书记徐凌面对面交流,并就集团领导班子及个人践行 “三严三实”、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铁路改革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徐凌详细记录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承诺及时梳理,将其纳入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改问题库,推进整改落实。

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的统一部署安排,在深化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广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分管区域和联系点,面对面听取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将其纳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改问题库进行整改。

不仅与一线党员、群众代表谈,这个集团还在领导班子成员之间、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单位部门负责人之间开展了广泛的 “一对一”谈心活动,重点谈领导班子成员自身和对方在遵规守纪上存在的不足,谈不严不实问题的具体表现,谈改进提高的意见建议,点到具体人、具体事,亮短揭丑,改进不足。

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纪党规,对照 “三严三实”要求,对照初步征求的意见,对照正反典型,深入进行自我反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