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漯河车站改造完工顺利开通

2015-12-17 11:0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思

河南漯河消息  12月14日,由中铁七局漯阜项目部改造施工的漯河车站顺利开通。

漯河车站于2014年10月份开始分阶段改造施工。其主要工作内容为拆除漯河车站既有2、3、4、5站台及风雨棚,新建2、3、4、5、6站台及风雨棚;拆除上跨京广线I、II道及⑶、⑷、⑸、⑺、⑼道的原4m宽钢筋混凝土天桥,新建上跨京广线I、II道及⑶、⑷、⑸、⑺、⑼、11、13、15、17道8m宽91m长桁架式钢构天桥;拆除并重新新建6m宽95m长旅客地道;新铺正、站线股道9股,拆铺道岔50组。

临近营业线站改施工工期紧、任务重、环节错综复杂、安全压力大,项目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迎难而上,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多次召开现场施工会议,全力投入到各项关键程序、重要环节的施工作业中去,确保了漯河车站施工过程中“零”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保质按期兑现了重大节点工期,受到武汉铁路局的高度肯定。

漯河车站的开通,为2016年春运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漯河市经济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更强大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