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长春客运段乌鲁木齐车队榜上有名

2015-12-17 08:4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焦元 通讯员高中林

(记者焦元 通讯员高中林)12月10日,长春客运段乌鲁木齐车队被评为吉林省民族团结进步 “双十双百”示范单位。

该车队始终把坚持民族政策、巩固民族团结作为立足点,把尊重和服务好少数民族旅客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开展民族团结列车创建系列活动。

他们打造 “列车流动道德讲堂”,突出 “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组织列车民族文化宣传小分队开展 “列车民族文化之旅”和 “民族团结月万里行”活动,与列车上的各民族旅客进行互动,向他们宣讲民族政策,为他们搭建民族文化平台,让他们参与其中、学在其中、乐在其中,享受到更为丰富的 “民族文化大餐”。该车队还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使各民族旅客加入到宣传中,实现了宣传形式多样化,增强了宣传效果。

在该车队的带动下,长春客运段担当乘务的乌兰浩特至呼和浩特东、长春至昆明、长春至南宁等少数民族旅客较多的列车上,民族团结创建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