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心系职工冷暖 打造惠民工程 呼和浩特铁路局投资3000多万元扮靓老旧小区

2015-12-14 13:2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红 马呼宁

本报讯(记者李红红 马呼宁)12月9日10时许,走进集宁铁路地区十五大排小区,顿时感觉眼前一亮,黑油油的柏油路面,黄白相间的路标,绿树成荫的小广场,悠闲散步的居民,尤其是10幢白色住宅楼在蓝天映衬下,显得更加清净整洁。

“没想到铁路小区搞的这么好。”听到赞许,呼铁局恒诺房建生活段物业科科长周智强难掩内心的喜悦,如数家珍地娓娓道出了心里话:“我局有60多个设施陈旧,地处偏远的老旧小区,职工家属有意见,我们心上急,可路局把小区改造当成大事,作为每年职代会承诺为职工办的好事之一,逐年加大资金投入,这钱花得暖了我们的心。”

据了解,为着力改善职工家属居住环境,呼铁局领导先后多次深入管内小区,与职工家属座谈,经过反复研究论证,2015年投资3000多万元对全局12个住宅小区进行围墙封闭、道路硬化、供热管网改造等物业管理配套设施改造。并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协商,争取优惠政策,纳入当地政府老旧小区改造范围,由地方政府出资对呼和铁路地区59栋居民楼实施节能改造、外墙保温、更换塑钢门窗、引入天然气等,提高室内冬季保暖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