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系统4个参赛项目摘金夺银

2015-12-08 08:0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张依)12月1日至3日,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重庆交流会圆满落幕。铁路系统4个参赛项目全部获奖。

赛会期间,铁路系统创意新颖、特色突出的展区设计和硕果累累的铁路青年志愿服务发展成绩,得到了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牵头主办、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牵头承办,于今年5月11日启动。经过项目申报、省级评审、全国评审3个阶段,共有9个类别的1000个志愿服务项目入围全国比赛。

经全国评审委员会初评,500个项目进入全国终评并参加了本次赛会展示,最终产生金奖项目100个、银奖项目400个。

铁路系统4个项目进入终评。经过激烈角逐,呼和浩特铁路局星火爱心服务队的孤残儿童帮扶救助项目、成都铁路局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阳光爱心”救助困难旅客项目获得金奖,郑州铁路局洛阳机务段的为“大车”守爱志愿服务项目、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怀化车务段的“铁雷峰俱乐部”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银奖。

赛会期间,全国铁道团委以图文展示、视频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对铁路系统入围项目进行了集中展示。铁路系统展区由“参赛项目风采”“铁路企业社会责任”和“铁路公益行动”3部分组成,吸引了4000多人前来参观,200多名观众在留言板上写下“祝福中国铁路”“希望中国高铁走遍世界”等寄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