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列车滞留服务不停留

2015-11-25 11:3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文清

2015年11月25日夜里,由于强降雪致使多趟旅客列车滞留在徐州至郑州间。由乌鲁木齐铁路局客运段上海二组担当的Z41次列车凌晨3点多,滞留在徐州至郑州间的一个小站上,在列车滞留的4个多小时里,列车长李纳纳立即启动列车滞留应急预案,让乘务员做好解释工作,安抚好旅客的情绪。并及时做好中转旅客信息的登记工作。

清晨,当熟睡的旅客从睡梦中醒来,发现列车纹丝不动时,在车厢中服务的乘务员就会及时做好解释,让旅客不要着急,并做好节约用水的宣传。

列车于早晨7点45分启动了,在乘务员耐心细致的服务中车厢内气氛融洽,旅客们并没有因为晚点而抱怨,车厢中的儿童较多,乘务员加大对儿童乘车的安全宣传,提醒家长看护好自己的孩子,避免发生意外。餐车工作人员精心制作了营养丰富的早餐,满足旅客用餐需求。

我们的列车滞留了 ,服务工作却没有停下,我们的乘务工作依然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