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两级领导集体充电蓄能

2015-11-17 08:1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肖培清

(记者肖培清)11月13日至15日,郑州铁路局组织路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部室负责人、基层单位党政正职参加脱产培训,进行集体充电蓄能。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央《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在深化国企改革中加强党的建设的精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郑州局决定分批对路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部室负责人、基层单位党政正职进行为期3天的脱产培训。

该局精心设计培训内容,既有宏观的对政策、方针的解读,又有微观的对工作纪律、制度的讲解。讲课人员既有专家学者,又有局党政领导和有关处部室负责人、基层单位党政正职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