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郑机项目静态验收受到肯定

2015-11-11 16:0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李红 郭刚 王艳玲 王少波

本站消息  近日,河南城际公司给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发来贺信,对集团公司承建的郑机城际铁路顺利通过中国铁路总公司组织的静态验收专家组评审表示热烈祝贺,对以项目经理罗旭为首的六公司郑机铺架项目部精心组织、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和顽强拼搏、战之必胜的工作作风表示高度肯定。

2015年是郑机城际铁路决胜收官之年,公司郑机项目部承担全线铺轨重任,压力巨大,责任光荣。为了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在项目经理罗旭地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发扬团结奋战精神,爱岗敬业,分工负责,不分昼夜,层层推进,在紧迫的时间压力和严峻的安全形势下,安全、质量、进度目标始终处于平衡可控、协调发展状态,多次受到集团公司郑机指挥部、郑州铁路局的一致好评。经过不懈努力于6月10日开始铺轨,7月30日全线铺通,10月13日顺利通过中国铁路总公司组织的静态验收,为联调联试的按期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取得了全年施工生产任务的决定性胜利。在施工过程中,集团公司郑机指挥部、六公司领导对工程建设给予关心指导,项目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协力,坚守岗位,战酷暑,斗高温,开展劳动竞赛,克服重重困难,付出夜以继日的辛苦和努力,最终众志成诚,不辱使命。

面对业主的表彰和上级领导的肯定,罗旭代表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坚定不移落实上级各项指示,精益求精完成好郑机各项收尾工作,为郑机城际铁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