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九局京新高速项目部劳动竞赛促生产成效显著

2015-11-04 10:5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史菊芳

为抓住京新高速公路项目的施工黄金时机,充分调动各参建单位和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不断掀起施工生产新高潮,确保各项目标的顺利实现,京新高速项目总包部在全线开展“控成本、创优质、保安全、保进度、攻坚保目标”劳动立功竞赛活动劳动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采劝战役”劳动竞赛形式,每年开展两次“战役”劳动竞赛活动,每次“战役”为期3个月。每次“战役”前,下发“战役”劳动竞赛施工计划,其中包括产值目标、形象进度、节点目标及重点工作安排等。

中铁九局京新项目部紧紧围绕“三高两创一确保”总体管理思路,牢记使命,抢抓时机,突出重点,精心组织,团结带领全体员工迅速掀起大干高潮,先后克服施工条件差、自然环境苦、水电严重缺乏等困难,经过总包部认真检查考核和评分,项目部在“第一战役”劳动竞赛综合检查评比中得分115分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获得京新高速“第一战役”劳动竞赛“优秀项目经理部”的荣誉称号。“第二战役”劳动竞赛阶段于2015年10月8日完成施产值33912.8万元,完成总包部下达2015年施工生产任务33568万元的101%,在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京新高速临白段(阿盟境内)LBAMSG-2标七家参建单位中率先完成总包部下达的年度施工任务,充分发挥劳动竞赛对施工生产的促进作用,为京新2标段全线树立了榜样,为中铁九局争得了荣誉。(史菊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