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 深圳东宝河项目部首根钢管桩顺利插打完成

2015-10-27 16:2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振江

深圳消息  10月20日上午10点,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深圳东宝河项目部顺利完成“深圳侧”首根钢管桩顺利插打施工。该钢管桩直径820毫米,长度25米,两侧共计248根。

该公司承建的深圳东宝河项目部桥梁工程为深圳市重点工程,此次施工的钢管桩插打是本工程关键卡控节点之一。为保证首个承台顺利安全施工,项目部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全程协调、指挥现场施工事宜。施工前组织专项会议,针对施工的每一道工序,详细分析了吊装作业各环节的难度和卡控重点,进行技术交底,明确人员分工,各安全质量卡控重点均安排专人盯控把关,有效保证了此次钢管桩插打施工的顺利完成。

(崔振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