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金华货运中心开通广州集装箱特需班列

2015-10-23 09:4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蒿

10月23日凌晨,首列金华西——广州三水西集装箱特需班列X2703缓缓驶出铁路金华西货运站,这意味着今后金华企业和商家发往广州的货物每天都可以经铁路发出,24小时后就能准时到达广州山水西站。

铁路金华货运中心顺应市场需求,与金华朗冀物流有限公司联手推出了金华西——广州三水西集装箱特需班列,该班列为定时、定点、定价、定车次的点到点直达班列,实行客车化开行,时速达到了每小时120公里,利用固定循环车底每日开行,每列20辆,金华西与三水西站往返对开。货物全部装入20、40英尺集装箱,有效地提高了货物装卸的机械化水平,既安全快捷又便于货物发送前、到站后的门到门接取送达服务,提升企业及商家的产品竞争力。另值得企业、商家关注的是,与普通铁路运输相比,金华西——三水西货物班列的开行借助铁路集装箱批量入箱运价新政策,在价格上与公路运输相比有了较大的优势,在时效上也与公路运输有一定的竞争力,极大地降低了商品的物流成本,有利于推动两地商贸的快速发展。

为确保特需班列的顺利开行,金华货运中心特事特办,营销科和金华经营部主任专程赶赴广州市场调研,设置班列服务专岗,与物流企业合署办公,为客户提供全天候“一条龙”服务,围绕班列开行加强与金华车务段的沟通协调,及时调整生产作业组织,为该班列的开行提供了充裕的运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