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出行首选高铁走进“蟹”时节

2015-10-22 10:0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成钰

“金秋十月丹桂香,阳澄湖边大蟹美”,秋季是丰收的季节,各地特色美食纷纷盛产,9月-10月是蟹黄流油的时日,度过夏季的清淡,面对阳澄湖肥美鲜嫩的大螃蟹,众人早已满怀期待,带领家人纷纷南下到原产地品尝最原汁原味的美食。

近日,北京客运段G41次高铁承载的便是一行美食食客,路途中客运人员开展了与小朋友讲民俗猜谜语、有奖问答的活动,增加了旅途的乐趣,高铁客运人员将周到、贴心、热忱的服务送到旅客身边。

以服务为基础的高铁值得广大民众出行首眩

高铁时间短,趟数多,线路分布广。在交通业竞争激烈的现时代,飞机、汽运、轮渡各式各样的交通方式时常推出不同的打折优惠活动,高铁针对季节性变化也同样开通大众化优惠活动,在价格相差无异的基础上,飞机办理手续相对繁琐、汽运时间相对较长、轮渡只在临海区域,而高铁线路已经遍布全国各地,从北京到江苏只需5小时,南方地区需要时间则更短,南下品尝美食再方便不过,因而,高铁是广大乘客出门的首要选择。

高铁服务周到、环境舒适。高铁车厢内部环境设计以舒适优雅为主题,车厢内布置整洁大气,外出需求使用便捷,乘务人员会及时到身边对乘客进行贴心服务,针对当前时节,高铁对应做出服务形式多样化的改变,为乘客讲解关于秋季品尝蟹的讲究以及选择,与小朋友做活动,为美食乘客大快朵颐提前热身,小朋友感受旅途的趣味。

高铁牵动人心。高铁是速度更快的火车,每年火车的旅客输送量排全国首位,因其运量长、承载量大、到达不同目的地、价格便宜而成为大众心底自然接受的对象,高铁则是在同样的基础上增加了速度,增加了服务,在高铁的不断转变和提升中,高铁在大众心中的地位更加牢固。

在旅客出行南来北往的匆忙旅途中,高铁列车上的乘务人员在紧张的忙碌,以最好的服务迎接“蟹”时节的到来,这种随应时势而做出及时调整改变的高效模式深印民心。

高铁以真诚走进千家万户,走进“蟹”时节,值得民众出行首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