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昆明铁路局职工陈建发获“兴滇人才奖”提名奖

2015-10-15 08:0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郭薇娜

(记者郭薇娜)近日,在云南省委、省政府举行的2014年度全省科学技术奖励暨第四届 “兴滇人才奖”表彰大会上,昆明铁路局昆明电务段信号工、高级技师陈建发荣获 “兴滇人才奖”提名奖,并被奖励现金5万元。

“兴滇人才奖”由云南省委、省政府设立,每3年评选一次,评选对象为在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中有重大创新或作出重大贡献的专业技术、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优秀人才。

陈建发是全国技术能手、国家级“陈建发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全路新长征突击手、全路首席技师,也是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高技能人才。

“陈建发技能大师工作室”成立以来,陈建发带领技术骨干围绕铁路信号开展技术攻关,着力破解制约电务设备运用质量、安全生产方面的难题,为昆明局安全运输持续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