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北站北广场正式投入使用

2015-10-13 07:4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杨滨 通讯员刘?

(记者杨滨 通讯员刘?)10月10日10时,沈阳北站北广场正式投入使用。沈阳北站北子站房临时进出站口关闭,主进出站口恢复使用。

经过多年改造,沈阳北站实现了可在南北两侧同时进出旅客,但北广场除临时停车场外没有其他设施。

新启用的沈阳北站北广场地下一层为旅客集散空间和出租车蓄车场,并引入了商业网点,建筑面积1.68万平方米;地下二层为社会车辆停车场,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

为配合沈阳市建委做好北广场启用工作,沈阳北站提前组织售票,并对安检仪、单向门、自动售取票机等进行检修,努力做好开通前各项准备。同时,这个站对现场人员特别是北地下通道出站口客运员加强培训,确保其熟知北广场地下各层功能,做好旅客出站引导。为方便旅客进出站,他们还在地面关键部位设置了指示引导标识。

沈阳北站北广场启用后,旅客可乘坐出租车从广场地下一层或乘坐公交车从广场地面进出车站,出行更为便利顺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