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石济客专沧邑线5 00千伏 超高压电力线路完成迁改任务

2015-10-08 13:4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 和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电务公司石济客专三电迁改项目部顺利完成了沧邑线500千伏超高压电力线路迁改工作。

500千伏超高压电力线路标准高、审批难度大,需由河北省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审批通过后,才能安排第二年的停电计划。为此项目领导提前谋划,早在2014年初就与迁改人员一起着手调查、勘验,并反复多次的与相关部门沟通,在审批过程中历经委托设计、迁改方案评审、施工预算编制、迁改费用洽谈、施工队伍进场等环节后、最终通过了审批。

由于电压等级高,施工难度大,在施工过程中,该项目部克服管理人员紧缺,工期紧张、土地征用、青苗补偿费用高等诸多困难,上下团结一心,发扬协作精神,合理组织力量,对施工质量、安全、进度进行了严格有效的管控,并妥善处理外部关系,促使迁改施工得以有序、稳步、快速的进行。

500千伏线超高压迁改施工任务提前顺利完工,为土建单位的施工扫清了障碍,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保障。为此,电务公司也收到了建设单位和甲方石济客专公司极高的赞扬,为二十三局集团赢得了信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