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道团委表彰APP大赛获奖项目主创人员

2015-09-08 09:2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依

(记者张依)记者日前从全国铁道团委获悉,为发挥先进青年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立足岗位创新创造的浓厚氛围,全国铁道团委日前发出通知,决定授予首届铁路青年APP大赛金奖和首届中国青年APP大赛优秀奖项目主创人员共7名青年职工全路青年岗位能手和新长征突击手荣誉称号。

今年4月以来,在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总公司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首届铁路青年APP大赛成功举办,一大批服务铁路创新发展的创意成果集中涌现,一大批扎根铁路一线、乐业实干的优秀青年脱颖而出。

此次受到表彰的7人分别是哈尔滨铁路局哈尔滨大功率机车检修段陈东、哈尔滨铁路局齐齐哈尔供电段卢昊、沈阳铁路局吉林货运中心姜世龙、北京铁路局北京大型养路机械运用检修段王聪、呼和浩特铁路局乌海工务段刘威、呼和浩特铁路局包头站崔莹、昆明铁路局团委普坤。

全国铁道团委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锐意进取,努力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共同成长进步;同时要求各级团组织大力宣传青年典型先进事迹,讲好铁路青年爱岗敬业、常于创新的奋斗故事,引领和服务青年在 “万众创新”的大潮中成长成才、建功立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