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系统20个集体49名个人榜上有名

2015-09-01 09:1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张依)8月25日,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中央文明办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25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大会对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592个先进集体及1783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铁路系统20个集体和49名个人获此殊荣。

近年来,铁路系统各级关工委和广大 “五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和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领导对关工委工作的指示,围绕铁路中心工作,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巩固和发展基层建设的成果,在服务铁路、服务青年中做出了新的努力。

此次受表彰的铁路系统先进集体是:哈尔滨铁路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沈阳铁路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长春铁路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天津铁路办事处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侯马北工务段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呼和浩特铁路局临策基础设备管理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郑州铁路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武汉铁路局襄阳机务段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西安铁路局新丰镇机务段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济南铁路局济南客运段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上海铁路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南昌铁路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广州铁路 (集团)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南宁铁路局湛江站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都铁路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昆明铁路局昆明工务机械段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兰州铁路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乌鲁木齐铁路局库尔勒机务段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青藏铁路公司西宁站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西安铁路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此外,张天彦等49人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有4名铁路系统代表到现场参加了表彰大会,他们心情激动,精神振奋,深感关工委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