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旅客即来即走购票方式

2015-08-26 15:5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立叶圣凡

(通讯员孟立记者叶圣凡)“为了进一步方便广大旅客,满足即来即走的购票需求,12306网站及手机客户端的购票时间已经调整为开车前30分钟。只要不晚于所需乘坐的列车开车前30分钟,您就可以通过12306网站和手机客户端办理购票业务。欢迎下载、使用12306手机客户端。为了保护您的合法权益,请下载12306手机客户端,请勿使用第三方购票软件”。近日,细心的旅客乘坐列车时会听到上述广播词。同时,在汉口、武昌等客运站和列车上,车站电子显示屏、《铁路服务指南》手册和车上卧具、清洁袋等上面,也将陆续印制12306手机客户端、铁路12306微信公众号二维码、供旅客下载、使用。

现在是21世纪一个信息时代,网络的发展达到一个飞速的时代。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注网络。人们也充分利用了网络到实际生活中。通过网络可以下载软件以及广受欢迎的最火的娱乐沟通软件微信。微信可以聊天,可以添加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等等。

广大旅客现在应用互联网可以下载12306手机客户端或者扫描铁路12306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可以在网上订票不用去车站买票,再去坐车前现刷身份证取票。铁路现在又推出为了进一步方便广大旅客,满足即来即走的购票需求,12306网站及手机客户端的购票时间已经调整为开车前30分钟。只要不晚于所需乘坐的列车开车前30分钟,您就可以通过12306网站和手机客户端办理购票业务。更是方便了广大旅客出行,旅客可以即来即走购票出行。无需等待,瞬间解决一票难求的问题。

让互联网时代旅客出行更加便利,充分利用移动网络和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把一些真正实用、有新意的服务连接进来,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为人们提供更多、更好的移动互联生活服务,创造更大的价值。

作为铁路人,亲身体会到铁路行业为广大旅客出行方便做出的巨大努力让旅客方便出行实行即来即走的购票方式。希望广大旅客支持铁路,成为铁路行业的铁杆粉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