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黄河在咆哮》剧组致谢太原铁路局

2015-08-25 07:4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田强 通讯员吕宇飞

(通讯员田强 通讯员吕宇飞)8月20日20时,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精心打造的32集电视连续剧 《黄河在咆哮》在央视一套播出。随后,该剧剧组特向太原铁路局致谢。

《黄河在咆哮》于今年3月8日正式开拍。拍摄过程中,太原局予以大力支持,配合剧组完成火车运兵、车内参军等多组剧情摄制,确保了拍摄工作顺利推进,为该剧从开拍到后期完成再到播出用时仅5个月创造了有利条件。

该剧执行制片人李静代表剧组向太原局致谢时说: “剧作的成功离不开太原局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抗战时期,铁路工人奋不顾身,支持抗战,让我们深受感动。今天的铁路职工敬业爱岗,无私奉献,服务社会,同样让我们敬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