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通信段团委教育团员青年以史为鉴珍视和平

2015-08-24 10:2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宏伟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郑州通信段团委为了加强团员青年对抗战历史的了解与认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团员青年以史为鉴,警示未来,更加热爱祖国,热爱铁路,警惕战争,珍视和平,郑州通信段团委开展了一系列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图为8月24日,该段长治北通信车间团支部部分团员青年正在观看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电视宣传片。

-home-qspace-data-webmailcache-280-2618428215-ZL0924-DDuXPTZLXE6U30MW4XikN58_Attach-图为8月24日,该段长治北通信车间团支部部分团员青年正在观看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电视宣传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