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抓住暑运契机实现大幅增收

2015-08-22 08:3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焦元 通讯员刘燕萍 李晗

(记者焦元 通讯员刘燕萍 李晗)暑运以来,沈阳铁路局抓住客流大幅增长的有利契机,合理安排运能,最大限度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实现了大幅度增收。

7月1日至8月19日,沈阳局发送旅客3530万人,日均发送旅客70.6万人;客运收入完成313554万元,实现超收553万元,日均客运收入完成6271万元。

沈阳局以长白山、阿尔山等重点旅游景区为中心,加开10对管内旅客列车。该局所属沈铁国际旅行社组织开行沈阳北至海拉尔、延吉至霍林郭勒等10趟旅游专列,开行图们至大连、山海关至松江河等94趟观光客车。

暑运期间,大连站、沈阳站、沈阳北站、长春站与大专院校、旅行社合作,借助 “汽博会” “赏槐节” “沙滩节”等活动,增加团体票的订购量。他们还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进行信息发布,大幅增加客运收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