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兰新项目部乌北站物资局专用线改造完成

2015-08-21 14:2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王凤然 余绍明

本站消息 金秋的八月,是收获的季节,在这迎风送爽的季节里,乌北站站改的施工也紧锣密鼓进行中。8月18日乌北站物资局专用线改造的成功,为这金秋八月增添了一份饱满的硕果。

准备充分不怯常进入8月份以来,乌北站连续3个天窗的施工并没有降低现场施工人员的热情,依旧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一个个的天窗点去。在每个天窗点施工前都会进行一个短暂的施工会议,商讨施工中可能存在隐患,争取在每次施工中都能以最好的施工状态达到最满意的施工效果。

安全、技术交底为施工准绳。在进行施工前,对施工进场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将施工工序及安全措施做到心中有数,保证营业线施工安全以及人身安全。

施工稳步推进不混乱。施工过程中,作业人员按照要求进行破底清碴,现场作业人员共计160人,由施工负责人统一指挥,一部分作业人员在后方用撬棍顶道岔,另一组采用拉绳将道岔拉入,当滑至设计位置后,进行上碴作业,随后将整组道岔调整到设计标高,立即采用拨道机细扒到位;另一部分作业人员进行线路铺设及拢口合拢;在施工人员嘹亮的号声中,乌北站物资局专用线改造完美收官。

为打好这场攻坚战,项目常务副经理徐流亮提前到达施工现场,施工过程中与现场施工人员奋战在同一战线,精心安排、统筹指挥,充分发扬了铁道兵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精神,为后期北站改造打下坚实的基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