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无缝对接 情暖旅途

2015-08-21 08:4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话通知大连北站 “吕玉霜服务台”工作人员做好准备迎接重点旅客。

30分钟后,李先生乘坐出租车赶到大连北站。早已等候在进站口的值班站长孟婧和高架领班员尹科明推着轮椅迎了上去,将李先生护送到软席候车区休息。

为了让他在旅途中享受到更好的服务,孟婧又为李先生办理了重点旅客服务交接单,提前与列车长对接,请求途中给予照顾,并与北京站工作人员取得联系,确保他安全、顺利出站。

看着铁路职工为自己所做的一切,李先生感慨地说: “这一路无缝对接式的服务,洒下的都是满满的爱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