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群众的智慧是无穷的

2015-08-21 08:3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职工

务段高晓艳劳模创新工作室以研究电务应用前沿为导向,多项攻关成果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被升格为总公司级劳模创新工作室。

群众的智慧是无穷的,创新型人才方是企业健康和谐发展的原动力。

济西站尚立工作室积极开展各类 “孝快、灵”的技术攻关活动,努力实现全局快运列车中心站安全畅通目标;临沂车务段“物之韵”创新工作室着力打造“沂蒙快运班列”名片,使得班列运输日益成熟;青岛西车务段娄山站安顺创新工作室开展技术改革活动,着力降低货物破损率。

济南局将创新的精神用来破解铁路物流转型中的种种难题,令创新型人才队伍成为企业创新发展的 “领头羊”,做到 “人尽其才,物尽其用”。

展望未来,济南局工会将深入研究铁路企业现代物流转型中的劳模 (职工)创新工作室发展课题,以 “以人选事” “以事选人”为原则,研究破解发展难题,精心打造劳模 (职工)创新工作室可学习、可复制、可推广的样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