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爱心助学获好评

2015-08-20 09:2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冷韵

本报云南丽江讯(冷韵)8月19日,云南省玉龙县黄山镇政府,专门召开爱心助学及优秀考生表彰大会,对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等单位爱心助学的积极行为,进行表彰。

该项目部承担着丽江至香格里拉铁路站前I标段21.53公里的施工任务,标段内部分工程位于黄山镇辖区内。为搞好与当地政府及纳西族群众的和谐关系,推动征迁工作的进行。项目部专门召开了捐资助学联席会议,经过会议研究讨论,决定通过黄山镇政府,为2015年考入北大等9名一类本科生及18名考入二类本科的困难学生,捐助助学金3万元。他们的这一捐资助学行动,迅速得到了镇政府肯定及当地企业的响应。一些受助学生在接受捐助时激动地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用知识和智慧报答恩人,回报社会,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知识型人才。

一名受助学生,眼含热泪走上主席台,面对捐助单位和爱心人士深深的鞠了一躬。她说:在我们这些求学心切的孩子们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们伸出了无私的援助之手,为我们在求知的道路上助推了一把。我们会以百倍的努力,以回报你们、回报社会的良好心态,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努力做一个有良知、感恩社会的有用人才。

捐助现场,数百名前来参会的中小学生、学生家长和纳西族群众,对捐助单位深表谢意。一名学生家长热泪盈眶的说:“正愁着孩子的学费没有着落,这下可好了,有了你们的捐助,孩子可以高高兴兴的去读大学了,我们做家长的也不犯愁了,我们打心眼里感谢你们”。

受资助学生领取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为他们捐赠的助学资金.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