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兰新项目乌北站插入新增35#、45#道岔顺利完成

2015-08-19 14:0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王凤然 余绍明

本站消息8月16日,随着轧道机车的通过,标志着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兰新项目部施工人员顺利完成乌北站既有集1#道岔的拆除及新增35#、45#道岔插入的天窗点施工。

乌北站拆除既有集1#道岔及新增35#、45#道岔的插入是进入8月份以来较大的一个Ⅲ级施工,现场施工人员需在720分钟之内完成拆除既有道岔一组及35#、45#两组道岔的插入及相关线路的改造施工。为保证现场施工顺利进行,在天窗点施工前几天,常务副经理徐流亮就在每天组织的早班会中对现场细化分工,要求现场施工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安全负责人一是相互配合,及时沟通,加强对现场的每一个施工环节的盯控,保证了施工安全有序进行;二是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顺利完成一组道岔的拆除及两组新增道岔的插入;三是现场安全措施要到位,由于营业线施工项目本身的复杂性要求我们对现场安全需要更加重视,不可掉以轻心,因此在施工前必须下达安全技术交底,保证施工安全。

上午9时00分,车站值班员下达封闭命令后,驻站联络员熊家军将命令传达到现场,施工负责人命令现场防护人员按照施工防护方案要求将防护标志牌插好,随后作业人员进行上线工作业。施工过程中,所有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按照制定的施工方案进行施工,现场作业人员共计160人,由施工负责人统一指挥,按照既定的工序有条不紊进行施工。

通过项目部施工人员720分钟的不断努力,乌北站拆除既有集1#道岔及插入新增35#、45#道岔在有条不紊的施工中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