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进行管线压道工作

2015-08-17 11:5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李红 郭刚 王红军 高 扬

本站消息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包神铁路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根据包神集团公司新建接触网作业车段管线压道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各相关单位开展作业,制定多项举措,确保 本次作业圆满完成。

在与施工单位签订段管线压道安全协议后,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车站按照包神公司的通知要求,就具体作业进行分工,汇同配合单位将具体注意事项进行逐条核对,对机车和牵引重车的走行要求和现场辅助手信号显示方法进行口头布置,值班员及时请令并将压道细化作业步骤向行车调度进行汇报。

期间,包神集团公司调度指挥中心、包神机务分公司及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车站、工务、电务和施工单位密切配合,有序作业,严格按照作业标准进行作业,确保 本次压道工作顺利完成,为今后车站段管线路开通,网电车库投入使用以及其它施工组织汲取更多的工作经验。

DSC05877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