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南至天津西增开高铁列车

2015-08-15 07:5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含手机购票

(记者和平 通讯员陈钊)为满足暑期旅客出行需求,8月16日至31日,北京南站将增开天津西站方向的G9011次列车,该列车18时21分自北京南站始发,当日19时10分终到天津西站。

互联网购票、手机购票客户端自推出以来深受广大旅客青睐。暑运期间,通过互联网、手机购票的旅客占车站窗口、代售处窗口、自助售票机、互联网购票 (含手机购票)、电话订票5种售票方式总数的近60%。通过互联网、手机购票方便快捷,铁路部门建议广大旅客多多尝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