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一局城建公司西安动车段项目部积极参加 陇海铁路抗洪抢险

2015-08-10 17:0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静 李辰晨

8月3日傍晚,西安地区暴雨突袭,导致陇海铁路途经临潼段部分边坡塌方。中铁一局城建公司西安动车段项目部积极响应西安铁路局第一指挥部号召,奔赴现场配合西安铁路局工务段进行抢险救灾。

8月3日晚10时接到通知后,项目部常务副经理杨佐泰立即带领由26名员工组成的抢险救灾突击队,争分夺秒奔赴抢险现常

陇海铁路窑村至临潼站间约两百多米边坡防护垮塌,约有1000方土石淤积在铁路线上,致使陇海线交通中断。按照西铁局工务段的统一安排,经过前期紧张的准备,抢险突击队于8月4日早8点开始进行道路清淤。由于抢险现场场地狭孝降雨时断时续,给抢险带来诸多不便,但突击队员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齐心协力、挥汗如雨,经过3个小时的奋力抢修,8月4日上午11时,陇海铁路恢复通车。

突击队员们在抢险中展现出的顽强拼搏的作风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博得了西安铁路局的高度赞扬。(吴静 李辰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