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一局“稳增长、促发展、建功立业”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在城建公司西安动车段项目部召开

2015-08-10 16:5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辰晨

8月6日,中铁一局“稳增长、促发展、建功立业”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在城建公司西安动车段项目部举行。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张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工会生产宣教部部长曹伟,陕西同大监理公司项目总监王林贵参加动员会。城建工会主席胡厚超主持会议。

此次竞赛活动为应对陕西省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追赶超越的紧迫感,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稳工业增长、稳投资拉动、稳金融支撑,优产业结构、优发展环境”决策部署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为全力完成集团公司制定的各项年度任务目标,促进在陕重点工程顺利完成年度计划产值而开展的。是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同步联动举办全拾稳增长、促发展、建功立业”劳动竞赛启动仪式的相关要求的具体举措。

上午9点整,动员大会正式开始,张瑞生向大家阐述了开展劳动竞赛活动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工会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劳动竞赛,促进施工生产。同时,要以职工劳动竞赛为契机,以创建“工人先锋号”为载体,大力实施职工素质提升工程。王林贵代表全体监理向动车段辛勤工作的参建员工表示感谢,并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施工态势,争创优质工程、品牌工程。城建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刘争耀宣读了中铁一局“稳增长、促发展、建功立业西安动车段”劳动竞赛实施方案。动车段项目经理和劳务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项目部6名员工代表接过领导手中的“调结构”、“稳增长”、“促发展”、“保安全”、“建功业”,“工人先锋号”6面红旗,动员大会在红旗高高飘扬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必将为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全集团公司的年度施工生产任务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西安动车段项目部员工及劳务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通讯员:李辰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