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共管共建结硕果 寓乘盛开和谐花——恒诺临河分段举办2014年共管共建会议

2015-08-10 10:5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本报讯8月10电(通讯员杨红梅)2014年12月18日,恒诺临河分段举办2014年共管共建会议,邀请铁路局机务处、集宁机务段、包西机务段、包头客运段、包头卫生监督所等11家单位的代表,和恒诺临河分段5个公寓、一个临策车间的9位主任,以及恒诺临河分段领导班子、公寓科全体人员30多人参加。

该分段党委书记致欢迎词、主管公寓系统的付段长作临河分段2014年公寓系统工作汇报、分段主管段长代表临河分段作表态发言、党委付书记纪委书记主持会议。

该分段公寓系统以创建舒适和谐乘务员之家活动为主线开展工作,认真落实精细管理和各项规章制度,结合各公寓的实际情况工作,开展十项服务承诺,受到广大乘务员的好评,截止到10月底,管内5个公寓共接待乘务员134437人次,公寓系统实现无叫班事故9673天,综合满意率达到100%。

集宁机务段副主任 温建军说 :“这次比较震撼,因为临河分段是重要的场所,在这里能看到,我们是搞机务的,与临河公寓相处的比较融洽,也希望临河公寓乘务员入住食宿、住寓给予更大的帮助,这也感谢公寓领导对我们的支持”。

优质服务是我们的宗旨,把优质服务做到家,让乘务员吃好、住好、休息好,真正把公寓当做乘务员之家。公寓科在今年还编制了呼和浩特铁路局关于印发《铁路行车公寓管理办法》的通知,做到人手一册。在会上向局机务处领导作汇报。在暑期管内行车公寓为机车乘务员免费发放青山泉矿泉水共计12671瓶,受到乘务员的一致好评。

包头客运段车队副队长 金云峰说:“ 2014年参加临河分段公寓系统共管共建会议。一是非常荣幸,作为公寓和我们乘务人员惜惜相应,公寓就是乘务员的家,公寓工作直接影响乘务员工作的质量好坏,在这今天参加这个会,充分体现这个临河分段领导对乘务员的决心,参加以后感触挺多,希望以后我们乘务人员和公寓共同努力建好公寓,公寓提高服务质量,以后我们乘务员在一线工作的人,充分体现出来,更好的发挥我们的工作性质”。

我们将在2014年从5个方面继续将公寓工作作为重点,继续为乘务员提供良好的食宿环境,精神饱满投入运输一线,共同为铁路局运输生产做出贡献。

恒诺临河分段乌海公寓主任 万敬宾说:“今天,临河分段领导邀请各单位领导参加共管共建会议,很荣幸,主要听取各位领导以往工作当中有什么不足之处,但在会上各位领导对一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我们不能骄傲。在服务方面,按照临河分段的要求,备品坚持一天一换,乘务员进来干干净净,睡得舒服,交班坚持安全交班,为铁路局运输把好安全交班关。同时,把我们大后勤服务工作展示给乘务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