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济南铁路局多种形式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2015-07-25 10:5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山东省图书馆大明湖分馆 “奎虚书藏”楼

(记者王丙臣 通讯员李洋)近日,济南铁路局青岛机务段等7个单位的团委、关工委以歌唱比赛、演讲比赛、微信答题的形式,掀起了学习国史、党史、抗战史的热潮。

6月30日,济南局组织100余名老同志和团员青年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山东战区受降旧址 (山东省图书馆大明湖分馆 “奎虚书藏”楼)举办活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由此拉开了这一主题系列活动的序幕,并以此引领全局团员青年践行 “厚德敬业、实干先行”的济铁精神。

在讲故事、演讲、图片展、歌咏比赛等系列活动中,该局把团员青年个人成长成才与企业发展结合起来,为实现“济铁梦”打下坚实基矗

同时,济南局还结合读书活动,通过召开 “两代人”座谈会、抗战老兵与青工座谈会,让广大团员青年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他们岗位立功、振兴企业的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