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为探亲家属打造温馨假期

2015-07-23 09:4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嘉旗

为了使职工探亲家属能过上一个幸福、快乐而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近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西宁站改项目部党政工团联合开展了暑期活动,组织暑假探亲的职工家属到风景区一日游,在炎热的夏季把组织的关怀清凉送到职工心房,构建和睦乐业的项目管理环境。

施工生产工期紧,任务重,为如期完成施工任务,广大参建员工主动放弃节假日,全身心投入施工生产中,与家人聚少离多。暑假来临,职工家属纷纷来到工地探望战斗在施工一线的亲人,为职工们带来了关心、问候,为紧张的施工现场带来了笑声,平复了参建员工的思乡、思亲之情,提高了参建员工们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使来工地的职工家属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西宁站改项目部除了在生活上关心和爱护职工外,还组织到附近的景点游玩,来到风景秀丽、清爽宜人的风景区,畅游大自然,大家顿时感到心旷神怡,大人们相互交流,拉拉家常,小孩们打闹嬉戏,玩得不亦乐乎,大家加深了理解,也增进了感情,做到了“单位就是家,家中有温暖”。晚上,还为探亲家属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大家齐聚一堂,欢乐互动、共同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家属们纷纷表示,感谢项目领导对员工家庭的关爱,要一如既往的照顾好小家,让爱人放心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