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炎炎夏日,铁路与您同行

2015-07-18 11:3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颖

伴随着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的盛夏到来,7月份的铁路也进入了又一个最繁忙的季节之一,为充实暑假期间放假学生生活与体验,家长们也是满心欢喜带着埋在书堆里半年的孩子走向自然亲近自然,去祖国的大好风景之处赏山游水,长途奔波更是少不了铁路行业为旅客们提供的“清凉一夏”般的服务,让旅客们出行变得轻松便利,满意至极。

作为以学生、旅游客流为主的铁路暑运期间,主要的旅游城市、风暴名胜和避暑胜地依旧是大众出行的热门方向,而铁路部门随着暑运客流的全面启动,更是进一步发挥了新图、新线、新车的能力,及时的组织加开客车和加挂车辆,以此来满足更大运输潜能,同时也是为了避免列车过度超员,影响旅客的出行体验。尽管夏日期间多有强力降雨,台风等恶劣天气,铁路部门依旧能够在客车运行组织上做到有秩有序,加强日常列车调度指挥严格按图行车,都是为了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平稳,对广大旅客生命安全以及出行体验提供最大化的保证。

而普速列车为了满足现在广大旅客出行需求,更是在列车服务上更上一层楼,不仅在对卧具备品,环境卫生,还是在餐饮服务上做出更为严格要求,不同局担当列车也根据实际情况,更是以列车品牌为目标,开展例如“母婴哺乳室”等各种便民利民的措施,除了给广大旅客能够提供更好为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外,也体现在乘务员服务工作上能够做到细致耐心,为旅客遇到困难和需求,做到第一时间的服务。

面对每年的暑期运输,铁路不仅在安全上竭尽全力,而且在各项旅客服务方面也是秉持着力求更好的态度,为的就是在“暑运”这一考验上追求完美,达到极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