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20名新入路青年荣获全路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2015-07-14 07:1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6

(记者张依)6月份,全国铁道团委联合中国铁路总公司运输局、劳动和卫生部,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共同举办了新入路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竞赛中,选手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示了铁路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选树典型、鼓舞士气,鼓励青年奋发进取,岗位成长,进一步提高青年业务技能,培养、造就一支具有高超技艺和精湛技能的青年人才队伍,全国铁道团委日前对表现突出的选手进行了表彰。

全国铁道团委授予在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并符合条件的沈阳铁路局苏家屯车辆段尚建贵等20名青年 “全路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同时授予呼和浩特铁路局团委、上海铁路局团委、沈阳铁路局团委 “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全国铁道团委希望受表彰的青年再接再厉,刻苦钻研技术业务,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做出新贡献,为铁路青年更好地成长成才做出示范;希望广大青年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立足岗位苦练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投身岗位实践,在铁路事业的发展中实现自身价值;希望全路各级团组织为青年学技练功、岗位成才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带领团员青年在铁路改革发展中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