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宁西二线新黄沙岭隧道顺利贯通

2015-07-09 09:5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中庸

(记者赵中庸 通讯员黄曦晨 商山)7月2日下午,由中国中铁一局集团承建施工的宁(南京)西 (安)铁路二线新黄沙岭隧道顺利贯通,为全线开通运营奠定了基矗

宁西二线跨越陕西、河南、湖北、安徽、江苏五省,是国家 《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正线全长1086公里。新黄沙岭隧道是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全长6.9公里。

自2012年12月进洞施工以来,中铁一局集团二公司全面推进精细化管理,精心组织、精心量测、精心施工,克服地质围岩复杂多变、富水区日涌水3万立方米、小断面隧道施工物流组织难度大等困难,增加人力和设备投入,多次对施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分析,严格遵循 “管超前、严注浆、短开挖、弱爆破、强支护、勤量测、早封闭、快衬砌”的动态施工组织原则,不断优化钻爆设计,稳扎稳打,为全线按期贯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