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7·1”调图武汉局多措并举助旅客便捷出行

2015-06-19 08:0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记者王亚琼 通讯员 訚芳华)记者从武汉铁路局获悉,7月1日调图,该局将增开长途旅客列车15对,调整13对列车终到站或始发站,优化2.5对列车的运行径路,同时提高3对列车的等级。

7月1日调图后,武汉将开行去往贵阳的高铁列车,武汉地区铁路快速交通圈进一步扩大。届时,旅客从武汉乘动车组列车可快速直达24个省会城市 (含直辖市),出行更加便捷。

为确保列车调图工作的顺利实施,武汉局提前对所有上线运行的动车组列车、机车车辆等设备进行调试,对线桥隧涵、通信信号设备等进行全面检查整修。武汉客运段等单位精心挑选值乘人员,根据担当列车线路特点,进行应急演练、作业流程、服务礼仪等方面的强化培训,不断提升乘务员的综合能力,满足列车调图需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