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江苏省委领导会见南京站“158”雷锋服务站代表

2015-06-17 09:3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文姜

(记者苏文姜 通讯员薛贵宝)6月9日下午,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军在南京亲切会见南京站 “158”雷锋服务站代表。他强调,要深入宣传 “158”雷锋服务站的先进事迹,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得到广泛认知践行,为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江苏提供强大动力。

罗志军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对刚刚获得 “时代楷模”称号的 “158”雷锋服务站表示祝贺。他说,这既是铁路系统的光荣,也是江苏的骄傲。全省人民特别是服务窗口行业的干部职工,都要向他们学习,他们始终坚守 “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承诺,乐行小善成大美,在全社会弘扬了崇德向善的正能量,不愧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158”雷锋服务站4代职工持续接力,让雷锋故事每天都在南京站传承演绎,不愧是雷锋精神的时代传承者。他希望“158”雷锋服务站再接再厉,珍惜荣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构筑道德风尚建设高地做出更大贡献。

“158”雷锋服务站代表表示,要继续传承雷锋精神,将优质服务旅客的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