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总公司与上海市就推进铁路建设发展举行会谈

2015-06-13 08:1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丹)今

(记者曹丹)今天下午,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盛光祖与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就推进铁路建设发展在铁路总公司举行会谈。

盛光祖指出,铁路总公司高度重视上海铁路建设,不断深化路地合作,相继建成运营京沪高铁、沪宁城际、沪杭高铁、浦东铁路等重大项目,为促进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铁路总公司将按照中央关于 “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战略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在重庆召开的部分地区铁路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与地方政府密切配合,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快上海铁路建设步伐,完善城市轨道交通,实现路地合作共赢,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的运输保障。

杨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铁路部门长期以来给予上海市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上海铁路建设取得显著成绩,有力促进了上海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和上海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上海市政府将与铁路部门密切合作,全力做好资金筹集、征地拆迁、建设协调等工作,共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积极支持铁路发展现代物流、加强安全环境治理、改善合资铁路经营,为上海铁路建设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上海市副市长蒋卓庆,上海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