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前门大街将设免费WiFi

2015-06-07 10:0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今年,北京前门大街将覆盖免费WiFi,游客进入商业街区即可用手机连上免费网络,还能接收到来自各个商铺的打折促销信息。

据介绍,游客一进入前门大街附近,就可以用手机搜索信号。连接上免费无线网之后,手机将收到附近商铺的打折促销信息,甚至一些优惠券等。

此外,王府井商圈的免费WiFi也将于今年启动建设。同时启动的还有王府井商圈的 “智慧停车”项目。司机驾驶机动车行驶到王府井大街附近,连接上免费的Wi-Fi后,就可以查询到附近的停车位空置信息,并在软件指引下迅速将车辆停放至最近的停车位上。

董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