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质监站深入牡绥铁路工程二标段督导检查

2015-05-19 09:0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5月15日,哈尔滨铁路局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刘振海、主任张友实等一行3人,深入牡绥铁路扩能改造工程二标段和五标段对施工质量进行例行督导检查。

刘振海站长一行,在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副总经理兼牡绥项目部经理王利民、副经理刘卫东,站房项目总工程师郭鸿儒等陪同下,先后深入到牡绥铁路绥芬河站北场和新建绥芬河站房综合楼工程,了解工程进展和关键工序施工质量的过程控制情况。重点检查了轨道和道岔的铺设质量,详细查看了绥芬河站房综合楼室内外装修干挂石材的施工工序及标准化作业情况。特别是绥芬河站房综合楼施工已经获得了黑龙江省工程结构优质工程,在此基础上还要争创省优质工程“龙江杯”,一定要严把内外装修干挂石材的质量关,做到精益求精、精雕细刻,把绥芬河口岸站的标志性工程建设好,为争创省优质工程奠定坚实基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督导组听取了项目经理王利民的简要工作汇报,对目前项目部保安全、重质量、抢工期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项目部在施工生产的关键时刻,要正确处理好质量、安全与工期的关系,同时绝不能忽视施工质量,深入开展工程质量专项整治活动,继续强化工程施工质量的管理控制,全面贯彻执行施工技术质量标准,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努力实现项目建设质量管理目标。                     (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