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资兴高速公路项目部兑现奖罚现场安全质量管理人员

2015-05-12 16:5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桂林讯(铁路网通讯员张光林)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资兴高速公路项目部下发通报,经过全面细致地考核和评比,对四月份安全质量包保责任的15名生产现场安全质量管理人员按照规定进行奖罚兑现。

根据施工现场管理的需要,这个项目部按照要求对每个分部和大型工点配备了专职安全和质量管理人员,为了切实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提高现场安全质量管理人员的责任感,确保安全质量无事故,针对今年工程全面开工、点多面广,工程任务重,施工难度大等实际情况,项目部从今年开始一方面加大了现场的安全质量检查考核力度和奖罚,从源头控制安全质量隐患和事故的发生。另一方面加大对现场安全质量管理人员的责任追究力度,在年初召开的施工生产动员会上,项目部与所属三个分部经理、技术主管、12个架子队(施工队)以及15名现场专职安全质量管理人员签订了安全质量包保责任状,明确了工作职责、任务、目标和考核奖罚办法,每月进行一次考核,按照包保责任状和相关文件规定进行奖罚。

五初初,由项目部副经理胡斌和副经理兼安全总监王宝财牵头,工程部、安质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组成的考核小组,对全线现场安全质量管理人员进行了一次专项考核,按照规定给予14名现场管理人员兑现了包保奖励,对1名没有达标的人员进行了处罚,并要求举一反三,及时改进不足。通过严格的管理和考核,今年以来,在安全质量得到有效控制,没有发生任何安全质量事故的同时,工程进度和完成产值每月一个新台阶,均提前和超额完成了业主下达的计划指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