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航空港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G314线奥布公路工程第二合同段项目部组织学习中国中铁股份公司领导讲话精神

2015-05-12 16:1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加小婷

2015年5月8日,中铁航空港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G314线奥布公路工程第二合同段项目在项目会议室组织学习了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戴和根总裁、刘辉副总裁、刘建媛主席在《2015年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工程项目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启动视频会议上讲话》精神,该项目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以及工区长和工区技术主管共计1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项目经理对中国中铁股份公司领导讲话内容进行了宣读,并对讲话内容结合项目实际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推进和落实精细化管理的要求,坚持“抓落实、促生产”的思想,强化执行力,明确目标,提高责任心,提高现场管控能力;二是严格按照精细化管理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提升项目内部管控能力,确保部门工作开展的计划性;三是按照开展全员安全教育的要求,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全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项目安全培训工作计划安排切实做好全员安全教育工作。

该项目总工对项目工程部和试验室开展技术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对工程部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对测量和技术人员培训,进一步规范施工生产、施工技术管理工作、更进一步提高技术人员的综合能力;二是加大对测量与复核、临时工程计算与复核、工程日志、技术交底、工程资料归档等相关制度的落实;三是落实项目管理责任制、狠抓现场管理和监督,确保按期完成项目节点进度计划和工期目标实现。

该项目安全总监就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确保教育工作开展的持续性和有效性;二是安全教育要达到全员教育的目的,提高一线作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安全知识和安全操作技能;三是加大对施工现场安全监督和管控,发现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整改。

  通过组织项目管理人员对中国中铁股份公司领导讲话,进一步使项目部明确了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推行精细化管理和全员安全教育培训的决心和要求,对于转变管理理念和工作作风有了更为清晰的指导,切实起到了强化执行力和提高责任意识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